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贸易

韩啤酒进口量创新高 最爱日本啤酒

环球网李小飞 2014-07-16 14:40:24

韩啤酒进口量创新高 最爱日本啤酒
 
资料图

据韩联社7月16日消息,受消费者口味日益多样化等利好因素支撑,韩国啤酒进口量呈现快速增长态势。韩国关税厅(海关)16日发布的一份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1-6月)韩国啤酒进口量同比剧增29.2%,达到53618吨,进口额同比猛增28.5%,达5078万美元,啤酒进口量和进口额均创下2000年以来最高水平。

相反,今年上半年韩国啤酒出口量仅为53451吨,同比增幅接近零,韩国啤酒进口量首次超过出口量。鉴于出现高温天气的7-8月啤酒进口量最多,今年韩国啤酒进口额有望突破1亿美元大关。

据分析,随着出境旅游的韩国人数剧增,韩国消费者的口味逐渐多样化,这可能是韩国啤酒进口量猛增的最主要原因。

在全球各国啤酒品牌中,日本啤酒最受韩国消费者的青睐,韩国从日本的进口量同比增长19.6%,达到13818吨。其后依次为荷兰、德国、中国和美国等。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