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揭秘美国娱乐名人中的那些炒房高手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7-28 09:41:11

据《福布斯》近日报道( Erin Carlyle),几周前,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向亿万富豪肖恩·帕克(Sean Parker)卖出其名下的布洛迪豪庭(Brody House),作价5,500万美元,短短六个月即赚了1,500万美元。她早先在一次私下交易中买下了这套洛杉矶风格的建筑。

仅仅几个月前,在1月份买下布洛迪豪庭的德杰尼勒斯还信誓旦旦地向《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表示,她想不出有任何理由要卖掉这套房子。看样子她现在找到了一个——同时,这笔交易也巩固了她在好莱坞顶级炒房客的声誉。她是多年来在购买、装修和转售物业中做得风生水起的少数名人之一。

由于洛杉矶的高端地产市场价格上扬,那些现金充足、颇有眼光的名流往往能够大赚特赚。他们只需要具备一些敏锐的设计意识,对本地市场有足够的了解,然后踩准时机就行,房产中介毛里齐奥·乌曼斯基(Mauricio Umansky)如此介绍道。“名人炒房的一大优势,就是他们自身的品牌认知度,”他表示,“他们本身的名气摆在那里。”

例如,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在2006年以1,35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一座上世纪中期的比弗利山(Beverly Hills)豪宅,并在建筑师兼设计师斯蒂芬·沙德利(Stephen Shadley)的帮助下对其进行了改造。2011年3月,她将这处宅邸发布在《建筑文摘》(Architectural Digest)上,以4,200万美元的价格对外公开挂牌出售,并在同年6月卖给了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的亿万富豪比尔·格罗斯(Bill Gross),报道称售价为3,500万美元(尽管装修成本不明,但也不难看出这是一笔划算的买卖)。

来自科威国际不动产豪宅部(Coldwell Banker Previews International)、与明星们多有合作的简·加文斯(Jane Gavens)分析安妮斯顿成功的关键因素,认为是“时机,抓住世纪中叶设计风格的流行趋势,利用名人效应。还有就是,坦白地说,操作得当”。目前,这名女星正悄悄地为她另一座翻新豪宅寻找接受4,000万美元报价的买家,以再现她的创富神话,名人地产博客RealEstalker的马克·大卫(Mark David,现就职于《综艺》(Variety)杂志)介绍道。

男星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在价格上可能赶不上德杰尼勒斯或安妮斯顿,但是他完成的买卖次数略胜一筹。据《时尚先生》(Esquire)杂志报道,2002年当他还是一个毫不起眼的演员时,就和朋友斯托弗·温特斯(Kristoffer Winters)买下了他们的第一座住宅——位于尼克斯峡谷(Nichols Canyon)的一座世纪中期的现代建筑。他们投资了65.9万美元,短短数月便以9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二人之后买卖了超过16座住宅,而温特斯现在还拥有一家专业设计公司。他们最近一次的买卖是在2007年,用700万美元买下了位于荷尔贝山(Holmby Hills)山顶的一座艺术装饰主义风格宅院。他们将房子翻新,然后在去年8月将其卖给了英国地产商尼克·坎迪(Nick Candy),报道称售价为2,400万美元。

女星黛安娜·基顿(Diane Keaton)则十分擅长老宅翻新。她最近完成的项目是2007年以810万美元买下的一座位于比弗利山庄的西班牙殖民复兴风格建筑,三年后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欢乐合唱团》(Glee)的男星瑞恩·墨菲(Ryan Murphy)。基顿自称为设计狂,她主编了一本关于西班牙和传教士风格建筑的图书,叫做《加州家居风格》(California Romantica),还编了一本叫做《住宅》(House)的桌边书,此外,她还为美国家居家纺零售商Bed, Bath & Beyond设计了一个餐具系列。她主持翻新了由弗兰克·劳埃德·赖特(Frank Lloyd Wright)设计、位于宝马山花园(Pacific Palisades)的阿尔弗雷德·纽曼大宅(Alfred Newman Estate),报道称该住宅在2010年售出时的价格达1,075万美元。(不过据《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报道,她于2007年购入时的价格为910万美元,所以不清楚她翻新后是不是挣钱。)

虽然德杰尼勒斯选择的都是顶尖设计的住宅,但不是所有房产都像她卖给帕克的那么赚钱。2012年,德杰尼勒斯将她花了几年时间修缮完毕的一座比弗利山庄园,卖给了电视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据消息灵通的RealEstalker报道,他支付的价格只有3,700万美元——低于德杰尼勒斯打包收购时的4,800万美元。其中还不包括她翻新进行的投资。

其他由德杰尼勒斯经手过的房产还有:加州千橡市一座26英亩的农场,一座位于比佛利山庄旁的特劳斯代尔庄园(Trousdale Estates)、由哈尔·莱维特(Hal Levitt)操刀设计的房子,一套马里布(Malibu)的水景房。据报道,她2011年以120万美元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手上购得此房,并在一年后以130万美元售出。总的说来,德杰尼勒斯已经炒卖过大致五、六宗房产。

布拉德·布卢门撒尔(Brad Blumenthal)是好莱坞最高产的炒房客之一,他在美剧《低俗怪谈》(Pulp Fiction)中扮演杰里·刘易斯(Jerry Lewis)。据《洛杉矶时报》的消息,多年来他倒手过16座住宅。布卢门撒尔最近的一笔交易是落日大道(Sunset Strip)一处标价2,880万美元的房产。这座房子是他跟一个叫利奥·豪泽(Leo Hauser)的合伙人共同投资的,目前已经交付第三方托管。

尽管不是有意为之,但有些明星们出手之快,和炒房客无异。在迈阿密,棒球明星艾力士·罗德里奎兹(Alex Rodriguez)于2010年购买了迈阿密一套水滨住宅,花费740万美元,又砸下了2,400万美元将其建成了一座18,000平方英尺的梦幻家园。2013年,他将这套住宅以3,000万美元(亏本)售出。最近,这位棒球明星在持有位于比斯坎湾(Biscayne Bay)郊外的一套产权式公寓大致一年后,据报道以257.5万美元的价格卖出(购入价210万美元)。罗茜·欧唐内(Rosie O’Donnell)试图出售她在2012年以809.5万美元购入的曼哈顿顶层公寓。自从这处公寓房的价格去年第一次以1,095万美元挂牌以来,价格已经下调了近100万美元。

其他好莱坞炒房客包括从演艺经纪人转型为明星御用设计师的桑迪·加林(Sandy Gallin),过去几年他翻修并出售了多套房屋。 前《90210》明星詹妮·加斯(Jennie Garth)正通过一档叫做《詹妮·加斯工程》(Jennie Garth Project)的HGTV(家园频道)电视节目,介绍她对好莱坞山庄(Hollywood Hills)的翻新,加入炒房客一族。就连女演员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和制片人兼音乐家阿肯(Akon )都跃跃欲试。斯特里普要价675万美元出售她去年2月以450万美元购买的一处好莱坞山庄的房子。与此同时,阿肯以195万美元购买了加州圣费尔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的一座房子,在重新修缮后,本月以不带家具350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带全套家具的售价为400万美元,包括一间录音棚)。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位亚特兰大的居民是否也拥有那些好莱坞人那般的炒房绝技。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马航MH17首批遇难者遗体抵荷兰 国王首相迎接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马航MH17首批遇难者遗体抵荷兰 国王首相迎接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