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国圣地亚哥2017年最低时薪升至11.5美元

东方网 2014-07-31 14:46:10

  原标题: 美国圣地亚哥2017年最低时薪升至11.5美元

  东方网7月31日消息:据美国《芝加哥论坛报》7月28日报道,美国圣地亚哥市议会当日正式批准,将逐步提高该市最低时薪,并于17年初达到11.5美元(约合人民币70.15元),主要惠及餐馆及零售业工作人员。

  该法令规定,在整个加薪过程中,圣地亚哥城15年和16年年初的最低时薪分别升至9.75美元和10.50美元,并于17年1月1日最终提高到11.50美元,之后进一步的提升将根据当地通货膨胀情况重新商议。

  据报道,该项法令颁布之后,各方争议不断。支持者称,对于那些徘徊于最低工资标准的人来说,这一举动将会使其年均收入增加1400美元(约合人民币8500元),当地低收入人群每年消费支出增加2.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86亿)。同时,该法令将会使将近27.9万人获得5天带薪休假的机会。

  反对者则认为,对于那些仍然深陷加州经济衰退危机的商户和企业,该法令将会带来过重的经济负担,迫使企业不得不进行裁员或将劳动力成本的提高通过抬高物价转嫁给消费者。不仅如此,一些反对者声称,如果法令得以实施,他们将采取一系列的投票措施推翻该项法令。

  相关统计数据表明,根据该法令,2015年将有至少17.2万人实现工资增加,2017年这一数字将增至21.4万。据悉,加利福尼亚州最低时薪已于7月初上调至9美元(约合人民币54.90元),并已超过联邦整体水平。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