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媒:苹果公司将于9月9日推出新一代iPhone

新浪科技唐风 2014-08-06 08:48:00

  【延伸阅读】

  美媒:中国昆山工厂火灾事故或影响iPhone6生产

  2014-08-05 17:35:00

  参考消息网8月5日报道美国www.ubergizmo.com网站8月4日发表题为《中国工厂爆炸可能影响iPhone6生产》的报道称,有时候事情的进展不会像我们期望的那样顺利,因此有备用计划总是个好主意。说到这里,富士康公司总裁期待iPhone6生产顺利进行的愿望不太可能实现了,中国东部发生了铝粉尘爆炸,最终或导致iPhone6生产放缓。

  报道称,该地区政府已经要求进行紧急安全检查,这最终会导致富士康生产下一部旗舰型iPhone手机遇到障碍。巨大粉尘爆炸发生在江苏省一个金属抛光工厂,根据记录,有75人死亡,数百人受伤。这导致全国性生产停止,相关安全检查手续启动:这有很大可能会影响富士康的生产。

  报道称,国家安全生产部门也派出了粉尘专家进行调查,同时要求每个抛光工厂都停止生产,进行生产安全相关的自查。看起来iPhone6并不是唯一会受到影响的设备,小米4和魅族MX4也会受到影响。(编译/魏晓慧)

美媒:苹果公司将于9月9日推出新一代iPhon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2014年1月17日,中国移动4G版iPhone5s和iPhone5c正式在内地开始发售。图为市民在中国移动北京金融街营业厅选购手机。新华社记者金良快摄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