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美赤字大幅收缩24% 创六年新低

今年迄今,财政赤字同比大幅收缩24%。更为强劲的经济助推政府收入以近七倍于支出的速度递增。

8月12日,美国财政部公布的统计报告显示,2014财年前10个月,财政赤字总额为4605亿美元,创2008财年同期以来新低,较2013财年减少2010亿美元。主要原因是税收快速增加、国防开支下降。美国会计年度周期从前一年10月计算,直至当年9月底。

美国IHS Global Insight Inc. 美国金融经济部门负责人Paul Edelstein在报告发布前对彭博新闻社表示:

经济向好,收入和利润均有所提升。就业岗位增加令公民收入上涨,而个人所得税和工资税等推涨政府收入。

7月的非农就业报告显示,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口已连续6个月超过20万。

据国会预算办公室预测,美国今年的预算赤字总额将从2013财年的6800亿美元缩减至4920亿美元。而在2009财年,预算赤字总额曾高达1.4万亿美元。

7月预算赤字为945.93亿美元,同比减少3%,彭博新闻社此前对经济学家调查结果预期值为960亿美元。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