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中国暂停进口部分美国猪肉 严防使用瘦肉精

中国暂停进口部分美国猪肉 严防使用瘦肉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在山东省曹县安蔡楼镇,群众在选购猪肉。新华社记者 郭绪雷 摄

  参考消息网8月13日报道美国农业部8月12日称,中国从8月13日开始禁止从六家美国肉类加工厂和六家冷库进口猪肉,以实施瘦肉精使用禁令。

  据路透社网站8月12日报道,中国目前要求有第三方确认,美国向中国出口的猪肉中不含有莱克多巴胺,即瘦肉精。

  目前被禁止向中国出口猪肉的加工厂包括Tyson Food部分工厂、荷美尔部分工厂、Triumph Foods和Quality Pork Processors。

  Tyson、荷美尔和Triumph目前未回应置评请求。

  据Global Trade Atlas称,2013年美国共向中国出口312138吨猪肉,价值6.453亿美元。去年全球猪肉出口总量为750万吨,价值204亿美元。

  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10月肉猪期货LHV4于8月12日跌停,跌幅达到每磅0.03美元的上限。

  交易商和分析师称,猪肉批发需求放缓且肉猪供应充足,令出栏肉猪价格下跌,是猪肉期货下滑的主要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