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俄报:联想超越苹果三星跃居俄平板市场之首

  参考消息网8月14日报道 俄罗斯《生意人报》8月13日发布消息称,今年第二季度,俄平板电脑市场出货总额为3.617亿美元,而出货量同比下滑9.8%。

  据美国国际数据公司统计,俄二季度平板电脑出货量为172万台。此前的市场领导者苹果和三星较以往大为逊色,联想后来居上。而联想在2013年还未能跻身俄平板市场前五大供应商之列。

  二季度,联想向俄市场供应平板电脑24.08万台,约占总出货量的14%,其次是华硕(11%)、三星(8.8%)和苹果(7.6%)。

  就出货额而言,联想也跃居第一,占俄平板电脑市场出货总额的17.3%,然后是苹果(15.5%)、三星(13.6%)、华硕(11.4%)和索尼(4.4%)。

  但据俄移动通信系统公司的数据,俄平板电脑市场二季度的销量冠军仍是三星,占总销量的16.8%,第二名是苹果,占12.3%。联想销量未进前五,但增速排名第一,二季度销量达9.76万台,是去年同期的7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