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科技股遭抛弃?对冲基金大量抛售

周四,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一份13F文件显示,截止二季度末,一些国际金融大鳄抛售了科技类公司股票。

索罗斯管理的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Soros Fund Management LLC)抛售了新浪和美国交换机及路由器生产商Brocade Communications股票。美国对冲基金经理Dan Loeb掌控的Third Point已清空所持有的百度、、谷歌和花旗集团股票。

上个月,花旗集团因抵押贷款证券相关指控被监管当局罚款70亿美元。

而早在一季度,Dan Loeb就抛售了所有雅虎股票。

不过,说Dan Loeb不看好科技股可能为时过早,因为他在二季度还购入了美国云计算公司Rackspace Hosting股票,持股总量超过700万股,市值达2.44亿美元。

他增持了4560万股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股票,市值达10.9亿美元。至此,Dan Loeb在通用汽车金融公司的股票份额为9.5%。此外,陶氏化学也成为他的新目标,Dan Loeb新购了1500万股该公司股票。他增持的股票还包括美国能源公司Cabot Oil & Gas,增持数量为450万股。

纽约联储周四公布的房屋负债和信贷报告显示,全美汽车贷款二季度增长了300亿美元,创下自2006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最高贷款发放量。而7月汽车销售年化为1650万辆,较6月的1680万辆有所下滑。

周四,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8.88点或0.43%,报4453.00点。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