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英通胀率回落 降幅超市场预期

新华网 2014-08-20 10:26:50
英通胀率回落 降幅超市场预期

当地时间2014年8月13日,伦敦,英国央行公布了通胀报告,同时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也就目前经济形势发表讲话。

英国国家统计局19日发布数据显示,英国7月份通胀率降至1.6%,低于前一个月的1.9%,降幅超出市场预期。

统计局表示,导致当月通胀率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服装、酒类、金融服务和食品价格的下降。不过,运输成本的上升限制了通胀率的降幅。

数据还显示,当月剔除能源、食品、酒精和烟草等商品的核心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升1.8%,比前一个月的2.0%减少0.2个百分点。另外,涵盖住房成本和消费者价格指数的CPIH指数同比上涨1.5%,低于上月的1.8%。

由于7月份的通胀水平远离英国央行2%的通胀目标,市场对英国央行加息预期的降温使英镑汇率稍有回落。当日,英镑对美元汇率盘中降至1:1.663的相对低位。

英国经济分析机构凯投宏观经济学家塞缪尔·图姆斯说:“最新数据显示通胀水平出现回落,我们认为通胀率会在今年年底之前降至1%。不过,英国央行并不会仅因为通胀水平较低就停止加息的步伐,温和的通胀压力将会使央行加息的速度比市场预期的要缓慢得多。”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