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中韩GNI差距缩小 中国消费者成韩国市场新宠

  【延伸阅读】

  调查:韩国人每5天吃1包方便面 消耗量全球居首

  2014-09-11 10:48:23

中韩GNI差距缩小 中国消费者成韩国市场新宠

去年韩国人每人平均吃了74.1包方便面,消耗量居全球首位。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韩国《亚洲经济》11日报道,去年韩国人每人平均吃了74.1包方便面,相当于每5天每人就要吃1包方便面,消耗量居全球首位。

  世界即食面协会近日公布了这一调查结果。印度尼西亚(60.3包)和越南(57.3)排在韩国之后,位居第2、3位。

  美国哈佛大学研究小组对1万余名韩国人进行分析后发现,每周吃2次以上方便面的女性患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肥胖等“富贵病”的概率比普通人高出68%。

  研究组还指出,如果每周食用方便面两次以上,引发心脏病、糖尿病或中风的风险将增高。在相同食用频率下,女性发病率要高于男性。应尽量减少吃方便面的频率,煮方便面时减少调味料,还可以在面中加入钾含量较高的洋葱等。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