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比亚迪15款车型 入选节能车推广目录

深圳特区报佚名 2014-09-15 14:31:00

  日前,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财政部联合发布新一轮关于开展1.6升及以下节能环保汽车推广工作的通知,并发布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第一批)公告。比亚迪等28家企业入围新一轮推广目录。

  目录显示, 比亚迪入选的车型共15款,包括3款F0(排量小于1L)、6款F3、2款L3、2 款速锐及2 款G5(排量均小于1.5L)。以上各款车型,综合百公里油耗6升以下。

  从2010年6月开始,国家三部委推出多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财政部对消费者购买符合条件的节能车型提供每辆3000元的补助,由生产企业在销售时兑付给消费者。该项政策到2013年9月30日截止。新一批节能车目录公布,标志着国家新一轮惠民补贴政策实施。

  业内人士认为,国家出台汽车节能惠民工程,使汽车厂商更为重视产品节能标准,低能耗绿色汽车大量涌现。国家给予每辆车3000元的销售补贴,虽然不是一个大数字,但蕴含的节能环保理念,会起到一定的导向作用。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