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刊:苹果手表领衔可穿戴设备 让你"全身上网"

  【延伸阅读】

  可穿戴设备之父:苹果iWatch或将引领潮流

  2014-09-01 11:44:00

美刊:苹果手表领衔可穿戴设备 让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腾讯科技讯(子辛)昨日,在第三期百度The BIG Talk大会上,MIT人类动力实验室主任,被誉为可穿戴设备之父阿莱克斯·彭特兰(Alex Pentland)谈了他对可穿戴设备的一些观点。

  阿莱克斯·彭特兰表示,自己并不戴可穿戴设备,他的标准很高,目前的可穿戴设备还不够好。

  不过彭特兰表达了对苹果iWatch的期待。他说:“苹果的产品,可能成为一个转折点。”苹果智能手机曾经引领了潮流,这一次在可穿戴设备上也可能再次发生。

  彭特兰也指出,传感器、电池的寿命以及低功耗的蓝牙都是可穿戴产品面临的瓶颈。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谷歌(微博)和小米推出低价手环时,阿莱克斯·彭特兰的认为,很明显这种做法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但校准肯定是很差的。对于企业来说,应该设法提高可穿戴设备的精准度。

  在他看来,可穿戴的未来在于社交。“我觉得真正的可穿戴设备的未来,不是衡量自己,而是要测量你和其他人的互动,测量你作为一个社会性的动物的方方面面。”阿莱克斯·彭特兰说。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