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欧盟主席巴罗佐:欧将避免经济衰退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间消息,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周一表示,欧洲将能够避免陷入经济衰退。

巴罗佐表示,欧盟委员会完全支持欧洲央行为刺激欧洲经济所采取的行动,并强调欧洲央行应该尽其所能刺激欧洲经济增长。与此同时,巴罗佐表示与过去相比,欧洲经济现在表现的很好。

他表示:“欧洲实际经济增长确实比大家预期的缓慢,但是我们不能忘记我们所经历的。我们避开了金融动荡,避免了主权债务危机。我认为欧元的生存危机现在已经结束。”但是,他表示:“尽管取得了这些胜利,但是欧洲央行应该使用所有能够使用的手段来对抗通货紧缩的风险——最近欧洲的通货紧缩风险确实令人担忧。”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的第二个五年任期将在今年10月份结束。他一直对欧洲的经济复苏持谨慎态度。他在今年1月份时曾表示,欧洲的高失业率意味着仍有许多的工作要做。

此后,欧洲经济表现进一步萎靡,今年8月份欧洲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下降到了13年来最低的50.7点。甚至是德国经济增速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放缓。

巴罗佐在西方国家对俄罗斯的制裁中扮演着关键角色。上个月,巴罗佐在布鲁塞尔与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举行会晤讨论对俄罗斯实施进一步经济制裁的事宜。对俄罗斯的进一步制裁已经公布。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