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香港富豪成美国高校最大金主

【延伸阅读】

港陈氏家族继哈佛后将向南加大捐款

2014-09-16 22:57:03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间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继上周承诺向哈佛大学捐款3.5亿美元之后,香港恒隆集团陈启宗、陈乐宗兄弟的家族基金又计划向陈启宗的母校南加州大学捐赠巨款。

  恒隆集团一位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虽然该发言人称陈氏兄弟尚未正式向南加州大学捐款,但据《南华早报》报道,陈启宗已于15日晚飞往洛杉矶与母校商谈捐款事宜。

  陈启宗的弟弟陈乐宗上星期代表家族基金向哈佛大学公共健康学院捐出3.5亿美元,这是哈佛大学建校378年以来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

  陈启宗在接受《南华早报》采访时称,迄今为止陈氏家族的Morningside基金的捐款数额已超过了任何其他慈善家,包括比尔-盖茨和巴菲特。

  陈启宗表示,其家人早已达成共识,将家族所有财富捐给慈善机关,一分钱也不留给子女。(羽箭)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