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古巴外贸外资部部长在越南推介新外资法

  据古巴电台9月4日河内消息,古巴外贸外资部长罗德里格·马尔米耶卡就外资进入古巴的法律、经济、劳动力等优势进行了一次题为“在古巴的投资机会”的主题推介。来自越南国有及私营企业与机构的100多名代表出席上述推介活动。

  马首先介绍了今年4月颁布的外国投资法,称这是古共和古巴政府在经济模式更新方面新的重要举措。他还详细介绍了食品工业、糖业、制药与生物科技、能源、矿业、交通、建筑、旅游、卫生及批发等领域的具体情况,并强调指出古巴在法律体系、基础设施、社会政治稳定性、高素质的劳动力、地理位置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马还表示,外资进入古巴,可自由选择合资、独资及协议合作等方式,享受一系列税收优惠,并且企业盈利资金汇出境也不受限制。

  古巴马里埃尔发展特区办公室副主任雅内特·巴斯克斯介绍了在古巴进行投资的前景。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