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俄罗斯央行再次斥资21亿美元干预卢布汇率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下午消息,周一,俄罗斯卢布兑外币汇率再次逼近央行的波动区间下限,俄罗斯央行在上周五晚些时候刚刚出手干预卢布汇率走势。

  俄罗斯央行称它在上周五外汇市场交易时段快结束时出手干预,把俄罗斯对欧元和美元一篮子货币汇率推升5个戈比(kopecks)至37.30-46.30:1。

  俄罗斯央行试图把卢布兑美元和欧元等外币汇率维持在一定去见,一旦卢布汇率滑向该区间下限,俄央行便在外汇市场上抛出美元缓冲卢布跌势。

  这次干预意味着俄罗斯央行已经第38次出手,为了缓解卢布贬值,俄罗斯央行今年10月初以来已经斥资133亿美元干预汇市。随着国际原油价格大幅下跌和包括欧洲和美国在内的西方国家因为俄罗斯在乌克兰冲突中的介入对其展开制裁,俄罗斯卢布汇率近日来连续贬值。

  俄罗斯央行周一表示它在10月16日总计斥资21.18亿美元提振卢布汇率走势。

  周一早些时候卢布兑欧元和美元一篮子货币汇率下跌0.4%至46.01:1,卢布汇率上周曾再次创下历史新低46.30:1。(萧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