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爱媒评论:俄罗斯对爱投资有利无害

  近日,《波罗的海商业通讯》杂志发表社论,称俄罗斯对爱投资有利无害,爱不应因政治原因阻碍双方经济交流。

  评论认为,在当前局势下,继续吸引俄国投资是十分必要的,但同时也要有所选择。

  首先,在关系爱沙尼亚国家安全和经济命脉的领域,必须保证爱沙尼亚的绝对所有权,如铁路、公路、能源、港口等。但在其他领域,应当欢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外国投资者。

  尽管爱目前经济陷于停滞,但完善的基础设施、高素质的劳动力仍对外来投资者具有不错的吸引力。反过来,外国投资者也可以带动就业,促进爱经济复苏。

  俄罗斯是爱最大的邻国,也是爱重要的外资来源地。即使从安全层面来看,大量的俄国投资、大量的俄国商人,对爱沙尼亚也是一种额外的安全保障。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