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富人掀投资移民风潮 英媒:反腐是助推剂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英国英中网报道,10月16日,英国国家移民安全部长詹姆斯·布罗肯希尔(James Brokenshire)发表了最新的移民法规改革方案。他在声明中表示,针对2014年移民法中移民上诉制度的改革,将在10月20日后逐步实施。

  詹姆斯·布罗肯希尔明确表示,英国政府针对Tier 1投资移民政策已做出改革,最低投资门槛将从100万英镑提高到200万英镑。相关的咨询文件将会在适当的时机公布。

  此外,新法案还将针对学生签证的申诉制度做改革。不同于旧制度的费时耗钱,新移民法规提供新行政复议系统,可在28天内修正工作失误。对不符合规定的学生,新制度亦能够更有效快速,并且直接诉诸法律来处理。(陈柔竹)

  

  (2014-10-20 11:44:1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