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月份越南贸易逆差约5亿美元

  越南《经济时报》1月29日报道,据越南统计总局统计,2015年1月,越南出口货物约129亿美元,进口约134亿美元,贸易逆差约5亿美元。

  报道称,越南最大的出口市场仍是美国,对美出口约26亿美元,同比增长12%;第二大是欧盟,出口额24亿美元,增长10.5%;第三大是东盟,出口额15亿美元,增长3.7%;第四大是中国,出口额14亿美元,减少2.5%;第五大是日本,出口额13亿美元,增长4.9%;第六大是韩国,出口额6.1亿美元,增长13.5%。

  越南最大的进口来源地是中国,自华进口约42亿美元,同比增长47.1%;第二大是东盟,进口额20亿美元,增长26.6%;第三大是韩国,进口额19亿美元,增长12.6%;第四大是日本,进口额12亿美元,增长66.6%;第五大是欧盟,进口额7.9亿美元,增长32.4%;第六大是美国,进口额5.8亿美元,增长34.1%。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