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富汗议会下院审议通过2015财年预算案

  据《阿富汗每日瞭望报》报道,阿富汗下议院1月28日审议通过了2015财年预算案。

  议会下院财政与预算委员会提供的数据显示,2015年阿富汗预算总额为4362亿阿尼(约合77亿美元),其中一般预算为2835亿阿尼,发展预算为1527亿阿尼。一般预算没有财政赤字,而发展预算中有8%的赤字。

  财政部发言人表示,上述预算中3090亿阿尼由国际社会援助,占阿财政预算的71%,其余来自于阿富汗财政收入。2015财年预算中,安全、卫生、教育、农业等领域是重点,其中67.4%的预算用于军队和安全机构。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