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科尔:没有风险共担机制的联盟是脆弱的

欧洲央行执委科尔周一(2月2日)称,欧洲央行的印钞措施已给予欧元区各国政府实施结构性改革的机会。

他还警告称一个没有风险共担机制的联盟是脆弱的。

“我们近期有关扩大资产购买的决定,已为欧元区国家打开了一个特有的机会窗口,以令各国共同行动,消除阻碍增长的结构性障碍,并拉动经济摆脱低增长和低信心的陷阱,”科尔说道。

“长期来看,一个没有建立在共担风险基础上的欧盟在经济上将会是脆弱的,”他并称成员国需要在重要的结构性改革方面分享主权。

对于购债或“量化宽松”计划,风险主要落在成员国央行,而不是欧洲央行身上,这是对德国做出的让步,让其相信不会让该国最终承担损失。

科尔早前曾表示,当前并不急于讨论何时结束量化宽松政策,且欧洲央行将基于一系列的经济指标(包括通胀预期),来评估何时结束量化宽松政策(QE)。

在阐述决定欧洲央行购债计划施行时间长短的指标时,科尔称:“只有在我们强烈感觉到通胀率在接近2%的情况下,才会结束QE。”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