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希腊施压欧盟 称将向美俄中借款救急

【延伸阅读】外媒:欧盟与希腊尚未就财务问题协议达成一致

中新网2月12日电据外媒12日报道,希腊和欧元区财长就如何处理希腊财务问题仍然未达成共识,希腊救助计划将在本月到期。消息人士透露,11日欧元集团财长会议的最终结果并不一致。

报道称,两名官方消息人士表示,尽管尚未有达成协议,但欧元区财长会议在草拟一份共同声明,将为希腊延长其目前救助计划开启大门。不过一名希腊官员强调,不会延长不受希腊人欢迎的救助计划。

多位外交消息人士表示,关键问题可能是协议的措辞,让希腊新政府有机会向该国选民显示结束了正式救助协议,同时维持可避免出现金融混乱局面的一套计划。

一名欧元集团消息人士称,声明草案内容包括希腊承诺继续实施经济改革并履行金融义务。其他参与会议的18名欧元区财长希望在当地时间11日晚些时候公布该声明。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