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复星国际或竞购高纬环球积极扩大海外投资

北京时间2015年3月17日上午消息,中国亿万富豪郭广昌旗下的复星国际正考虑竞购商业地产中介机构高纬环球。整个过程尚处于初期阶段,达成交易可能还需要几个月时间。

知情人士称,总部设在上海的复星国际和其他几家公司均表示对高纬环球感兴趣。高纬环球的所有者寻求的售价在20亿美元左右。高纬环球聘请了高盛和摩根士丹利协助处理公司出售事宜,并且希望买家不是直接竞争对手。

根据高纬环球网站,这家总部设在纽约的全球最大非上市商业地产服务提供商约有1.6万名雇员,业务遍及全球60个国家,由阿涅利家族(AgnelliFamily)控制的意大利控股公司Exor SpA为其大股东。

复星国际旗下既有一家中国制药企业,还持有意大利男装生产商Raffaele Caruso SpA的股权。该公司一直在收购海外地产。在2013年以7.50亿美元收购了纽约的第一大通曼哈顿广场后,复星国际去年又签署了收购东京和悉尼写字楼的协议,其中包括位于东京的花旗银行中心。(来源:彭博社)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