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联酋否认向本国航空公司提供巨额政府补贴

  据阿联酋《国民报》3月9日报道,阿联酋经济部部长兼民用航空局主席曼苏里近日对美国关于阿联酋两家航空公司接受巨额政府补贴的指责予以回击,要求对方拿出补贴的证据。

  2月,美国部分航空公司指责阿联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及卡塔尔航空等三家中东航空公司接受了400多亿美元的巨额政府补贴,获得了不正当的竞争优势。但三家航空公司均回应指出其并没有接受政府补贴,并认为美国航空公司在9.11事件之后依靠政府支持获利不小。对此,曼苏里表示,近期美国与中东航空公司的相互指责是不健康的,也有损国家间的关系,美国航空公司的指责完全没有依据,如果拿不出证据,就不能做那样的指责。

  报道称,上述三家公司是中东地区排名前三的航空公司,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对美欧航空公司的业务发展造成了巨大冲击。此前,汉莎航空等欧美主要航空公司就已频频对中东地区航空企业发起攻击,称其因国家支持获得了不合理竞争优势,而阿联酋航空也一直在抱怨德国等国未向其开放主要城市的航线。

  (编辑:邓宇思)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