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欧商学院院长易人 李铭俊接任朱晓明

  原标题: 中欧商学院院长易人 李铭俊接任朱晓明

  东方网3月18日消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易人,具有外交官履历的工科博士李铭俊接替担任院长九年之久的朱晓明。3月16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在上海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张杰院士代表学院理事会向李铭俊博士颁发了聘书。

  会上,张杰理事长介绍说,李铭俊博士是上海市政府经过慎重遴选和全面考察后推荐给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理事会的院长人选,获得中外双方全体理事的一致通过。李铭俊拥有工学博士学位,曾长期在上海市科委和科教党委系统工作,并曾先后在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和驻纽约总领事馆任外交官。2008年至2015年担任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兼党组书记、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同时,他还感谢了朱晓明教授九年时间里为学院做出的卓越贡献。

  李铭俊表示,世界经济体制和格局变革迅猛,对商学院的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这样的形势和挑战,中欧要不断发扬光大“认真、创新、追求卓越”的校训,不断探索深化“中国深度、全球广度”的内涵和外延,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和上海创新转型。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