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莓推出商企专用平板电脑,安全技术是关键

加通社 2015-03-18 21:24:00

  加通社3月16日电,加拿大黑莓手机制造商BlackBerry推出一部高度设防的平板电脑,不仅可以令政府及企业用户的机密数据受到保护,同时还可使用YouTube及WhatsApp等非加密的公共应用程序。

  这部名为SecuTABLET的平板电脑,是基于黑莓与三星电子及IBM公司的一个合作计划,将于本周末在德国汉诺威CeBIT计算机展展出。该设备以三星平板电脑为蓝本,配备由IBM研发的软件,可把机密数据存放于不受恶意软件侵入的“虚拟容器”内。

  黑莓公司的业务正由制造硬件,转为研发在移动设备上使用的安全组件及软件。黑莓去年收购德国反窃听公司Secusmart,以赢取更多要求严密数据保护的客户。Secusmart研发于手机内装有可把话音及数据加密的细小芯片卡,保护操作系统不受恶意软件破坏的同时,手机功能亦不会受到限制,令SecuTABLET将认证作政府机密通讯之用。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