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东炮火重燃 油价金价先后暴涨

华尔街见闻祁月 2015-03-26 13:58:20

中东地区被浓重的战争阴霾笼罩之际,国际油价和国际金价周四(26日)亚市早盘双双飙涨。

华尔街见闻提及,美东时间25日晚上7点,沙特军方对也门境内的叛军实施了轰炸。《华尔街日报》称,有10个国家参与了沙特在也门的军事行动。

也门正逐渐成为沙特和伊朗冲突的最新战场,而发生长期冲突的可能性也增加了沙特阿拉伯和其他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被迫卷入战斗的风险。投资者对中东原油供应忧虑重燃。

截止北京时间11:00,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大涨4.6%,至每桶59.14美元。WTI大涨4.5%,至每桶51.43美元。黄金强势突破1200美元/盎司整数关口。

也门紧张局势升级已迫使该国总统哈迪逃离祖国。

尽管国际油价已对此风险事件作出强烈回应,但进口中东原油的买家对紧绷局势的忧虑并不是特别迫切。韩国炼油巨头SK Energy母公司SK Innovation发言人Kim Woo-kyung对路透社表示:

也门并非原油出口大国……这可以帮助推动油价上涨,但我们不认为此事将实质性地打乱原油供应。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