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机构推荐:下周具备爆发潜力10金股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4月10日 16:15:14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提示声明:

  本文涉及的个股分析来源于券商研究报告,仅为分析人士对该个股的个人观点,不代表中证网观点。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1、宝莱特:血透增长迅猛 可穿戴设备值得期待

  报告摘要:

  公司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2.89亿元,同比增长23.0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80.15万元,同比增长16.86%,对应EPS 0.23元。主营收入分产品来看,监护仪产品仍然占到总收入60%以上,实现营业收入1.84亿元,同比增长7.30%。 公司预计2015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在615.49至832.73万元, 同比增长-15%至15%。

  血透业务快速增长。公司血透业务实现收入1.02亿元,同比增长69.26%,显示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公司自2012年通过收购透析粉液企业开始介入,通过收购和自主研发,已在全国各地对透析机,透析针管,透析器和透析粉液进行了全面布局,其中透析粉液已经贡献业绩。随着透析机和透析器研发生产推进,公司逐渐打通了血透行业全产业链,未来有望充分享受行业的爆发式发展。

  可穿戴设备逐步进展。公司7月份公布第一款可穿戴医疗产品育儿宝,是目前国内极少数获得二级医疗机械注册证的产品。目前公司在研的移动医疗设备有智能穿戴式血压计、无线体温监护系统,公司依托20年来在医疗器械领域积累的经验,其产品将真正实现医学功能,在纷杂的市场中建立自己的品牌,并后续有望衍生出各类互联网大数据等应用,市场空间广阔。

  盈利预测和评级。我们预计公司15-17年 EPS0.32,0.46和 0.51元 , 维持增持评级 。(申万宏源王凤华 虞瑞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