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大陆拒绝台湾作为创始成员加入亚投行

美媒:大陆拒绝台湾作为创始成员加入亚投行

王金平:“立院”各党团不反对台湾加入亚投行。(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毛治国今(1)早率领行政团队至“立法院”,就台湾参与中国大陆主导成立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简称亚投行)相关事宜,拜会“立法院长”王金平与各党团代表。

  会后,王金平总结表示,“立法院”各党团的立场不反对台湾申请加入亚投行,也乐于见到“行政”、“立法”两院沟通,期待未来可以多加利用这样的模式,建立更好的政治文化。

  王金平说,明天“立院”防务及外事委员会就会有相关成员就参与亚投行金行项目报告,委员可以藉这个机会讨论、了解。

  王金平同时表示,“行政院”主动来“立院”协商的处理“是很好的事情”,为“两院”合作带来新的契机。(中国台湾网 高旭)

  (2015-04-01 14:07:00)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