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大陆拒绝台湾作为创始成员加入亚投行

  参考消息网3月31日报道 台媒称,台湾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召集“朝野”协商达成共识,要求行政机构应本于有尊严的情况下申请加入亚投行,并向亚投行筹备处递交申请意向书,以维护台湾地区最大利益。

  据台湾《中国时报》网站3月31日报道,“在野党”批评当局透过陆委会与“国台办”递交申请意向书是“自我矮化”。

  此外,“朝野”协商结论要求,相关部门应提供完整方案与评估报告,并向立法机构“财委会”进行项目报告,以落实监督。

  (2015-03-31 15:58:28)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