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媒:巴黎申办2024夏季奥运会 72%受访民众支持

  【延伸阅读】倒计时500天 里约奥运会公布赛程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2016年里约奥运会24日迎来倒计时500天,里约奥组委在这一天公布了除足球比赛之外的奥运赛程,以方便观众购买门票。

  作为在南美洲举办的首届奥运会,里约奥运会将于2016年8月5日在马拉卡纳体育场开幕。目前,奥运会的场馆建设、门票销售以及火炬传递计划等都在稳步进行中。从今年7月开始,44项奥运测试赛将陆续展开,里约的筹备也正式从规划进入实施阶段。

  在奥运官方网站上,里约奥组委公布了除足球比赛以外的奥运各项目的比赛日期。依照惯例,游泳比赛将在赛事第一周进行,田径比赛将在赛事第二周进行。足球比赛将于开幕式前2天开始,但是24日奥组委并未公布足球比赛的赛程,只是表示很快将会公布。

  当天,里约奥组委还和巴西邮政总局联合发行了首套里约奥运会纪念邮票。这套邮票共10枚,内容为9个奥运会项目和一个残奥会项目。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