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媒:巴黎申办2024夏季奥运会 72%受访民众支持

  【延伸阅读】日本运营商与诺基亚欲在东京奥运会上展示5G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消息,日本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与今日宣布双方将在5G高速网络开发方面展开合作,并计划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展示这项技术。

  在本周的世界移动大会(MWC)上,两家公司将会展示他们在5G网络广播设备的早期技术进展。NTT DoCoMo表示,通过诺基亚在70GHz频段上的广播技术,他们已经在实验室中达到了2Gb每秒的超高速数据传输。

  作为对比,当前的4G网络规范的理论速度是300Mb每秒,而实际应用中会低于这一数值,目前商用化的4G网络的速度也是低于规范的。

  两家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将70GHz实验扩展到户外。国际电气通讯联盟希望在2019年,将10GHz至100GHz的无线电频谱区间开放,用于第五代移动网络。(晓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