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传汉高、露华浓及科蒂欲竞购宝洁美容品牌

  宝洁最新实时行情公司新闻公司研究机构持股财务信息化妆品\/护理行业客户端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据消息人士指出,汉高、露华浓及科蒂等三家个人护理及化妆品公司,正在准备对宝洁(P&G)的部份美容事业出价收购。

  第一轮出价期限为下周,消息人士周三称,这三家公司正与投行讨论出价。宝洁若成功出售美容业务,将可专注于获利更佳的旗下消费商品品牌。

  消息人士称,汉高有意买下宝洁的美发事业;由于此事尚未公开,消息人士不愿具名。消息人士称,基于一年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之利润(EBITDA)约5亿美元计算,宝洁的美发事业价值约70亿美元。

  露华浓则看中宝洁的化妆品事业。消息人士称,这块业务的一年EBITDA约为3.5亿美元。

  消息人士称,科蒂料有意收购宝洁的香水部门,但也可能对宝洁的化妆品事业有兴趣。

  消息人士指出,宝洁的香水部门EBITDA约为2.5亿美元。

  宝洁的美容事业品牌整体价值可能在100-120亿美元,目前仍不清楚宝洁会希望包裹出售或是拆开分售。消息人士并称,宝洁也有可能会决定取消出售计划,改将美容部门独立分家。

  宝洁及露华浓的代表人士拒绝评论。科蒂及汉高尚未回覆置评要求。

  根据宝洁执行长A.G. Lafley的削减成本策略,公司打算出售部分美容品牌。

  公司表示,将集中经营70-80个“核心”品牌,这些品牌过去三年占到销售总额的90%,对整体获利的贡献率超过95%。(完)

  (编译 蔡美珍;审校 王洋)(路透中文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