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常态新在哪?让A股穷追不舍 翻番基金经理都来了

“新常态”马上一年了,到底新在哪里?让A股投资者穷追不舍,连今年以来业绩翻番的基金经理都来发行新常态基金了!“新常态”最早的提法是2014年5月初中国领导人视察河南讲话时所说的“适应新常态,保持战略上的平常心态”,随后掀起“新常态”第一轮热潮。

2014年11月“新常态”被诠释为三点新内容:“从高速增长转为中高速增长”、“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升级”、“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转向创新驱动”。

A股市场正巧从2014年11月下旬开始出现暴涨,中国经济新常态刺激了A股大涨,经济结构调整、创新驱动等受益行业和个股领涨股市。

进入2015年之后,“新常态”的热度更高,并且有了新的内容,将“一带一路”的新丝绸之路主题纳入“新常态”。

A股市场“新常态”热,基金公司顺势推出新常态基金,今年以来表现翻番的明星基金经理宋昆,拟将管理的易方达新常态基金已经获批,即将发行。

天相统计显示,今年以来截至4月14日,宋昆所管理的易方达新兴成长基金净值增长102.89%,为同类可比基金业绩冠军。

围绕新常态的“新”字,易方达新常态基金拟投资的主题包括了四大内容。第一是创新新常态对应的创新驱动主题下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和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第二是改革新常态对应的国企改革、资源要素价格改革、城镇化、医疗改革等改革主题,涉及房地产、交通运输、环保、能源、生物医药、公用事业、金融服务等产业。

第三是消费新常态对应的消费结构升级主题,涉及休闲服务、医药生物、纺织服装、汽车、商业贸易等产业。

第四是外交新常态对应的一带一路投资主题,涉及沿线各省各国进行包括基建、贸易、金融、科技、文化等多方面。 吴桢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新常态 A股 基金 经理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