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三星一季度智能手机销量超越苹果重回第一

  【延伸阅读】用户转投大屏iPhone:三星电子一季利润骤降40%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上午消息,三星电子今天发布公告称,由于消费者转向的大屏iPhone,加之韩元升值推升了海外市场的设备售价,该公司第一财季利润大降40%。

  除去少数股东权益,三星第一财季净利润降至4.52万亿韩元(约合42亿美元),低于分析师4.9万亿韩元的平均预期。

  三星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面临苹果的威胁,而中国厂商也在打压该公司的盈利能力。苹果本周发布的最新利润大幅增长,而三星则寄望于最新一代Galaxy S6手机帮助其吸引更多用户。

  “从全球来看,智能手机需求一直都集中在高端和低端两大领域。”韩国Yuanta Securities分析师Lee Jae Yun说,“至少在S6发布前,Galaxy设备似乎被挤在二者中间。”

  三星股价今天开盘微涨0.6%,至137.4万韩元。该股今年以来已经上涨3.6%,同期的韩国Kospi指数上涨13.%。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外媒:三星一季度智能手机销量超越苹果重回第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5-04-29 08:50:01)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