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新股明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110.09万元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5月06日 15:22:57来源:证券时报网

  艾华集团明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41.48万元

  根据安排,艾华集团(603989)将于5月7日网上申购。公司是全球第八大铝电解电容器制造商,同时在节能照明类铝电解电容器领域排名第一,并向消费类、工业类和高分子固态铝电解电容器市场扩展。

  申购代码:732989

  申购简称:艾华申购

  申购时间:5月7日(T日)9:30-11:30,13:00-15:00

  申购价格:20.74元/股

  对应市盈率:22.99倍

  发行数量:5000万股

  网上发行:2000万股

  申购上限:申购数量上限2万股;顶格申购资金41.48万元

  5月7日(周四) 网上发行申购日

  5月8日(周五) 验资、网上申购配号

  5月11日(周一) 网上发行摇号抽签,中签率公告

  5月12日(周二) 刊登《网上中签结果公告》、网上申购资金解冻

  艾华集团(603989):质地优秀的铝电解电容器大厂

  来  源:  兴业证券 撰写时间:  2015-04-29

  艾华集团拟通过IPO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募集约10.37亿元:艾华集团拟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2亿股,募集资金10.37亿元。发行完成后实际控制人仍为艾立华和王安安夫妇。

  全球铝电解电容器主要供应商:公司是全球第八大铝电解电容器制造商,同时在节能照明类铝电解电容器领域排名第一,并向消费类、工业类和高分子固态铝电解电容器市场扩展。

  伴随着下游应用出货增长和公司募投产能释放,预计2015至2017年收入将分别达到13.43亿、16.79亿、19.29亿,同比增长14.40%、25.01%、14.90%。

  铝电解电容器下游应用广阔,且进口替代空间大:节能灯和LED灯的推广开拓了铝电解电容器的市场空间,消费类电子领域以及汽车电子、新能源汽车等的发展为铝电解电容器带来了新的增长点。

  目前国内市场还存在较大缺口,进口替代的空间广阔。

  公司主业清晰,募投项目进一步提升产能:公司主业清晰,深耕铝电解电容器市场,未来增长源自消费类电容器、工业类电容器和高分子固态铝电解电容器。

  募集资金将投向铝电解电容器扩产项目和高分子固态铝电解电容器产业化项目,进一步提升产能,优化产品结构。

  估值及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15-2017年EPS分别为1.05、1.26、1.41元。

  假设足额发行5000万股,预计发行价格约为20.74元。我们认为可给予公司2015年25-30倍PE,上市后存在较大上涨空间,建议积极申购。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