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油价大跌3%因美元急升和供应过多忧虑重现

  油价周四急跌3%,因美元抺去过去两日录得的跌幅回升,使油市可能在五周内首周下跌。

  在周三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数月来首度减少后,交易商和投资者的焦点重新回到原油和汽油供应过剩上来。

  美元上涨,因周四公布的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良好,令市场乐观认为周五出炉的4月美国就业报告将显示就业市场表现强劲。

  “美元肯定是今日油价下跌的主要推手,尽管人们也关注到油市基本面,以及投资者在过去一个月油价劲扬后锁定部分获利,”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Phil Flynn说。

  布兰特原油收跌2.23美元,或3.3%,报每桶65.54美元。本周,布兰特原油可能下挫1.6%,将为4月30日来首周下跌。

  美国原油收低1.99美元,或3.3%,报每桶58.94美元。

  汽油下挫2.3%,收报略高于每加仑1.99美元,录得一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

  强于预期的需求增长和美国原油供应放缓提振油价从1月触及的六年低位反弹50%。

  不过,原油交易商说,实货市场显示需求疲弱,他们指出,数千万桶西非、阿塞拜疆和北海原油仍在寻找买家。

  美国政府数据周三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近400万桶,为1月来首次减少。但原油库存仍在4.87亿桶的高位。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海湾地区一成员国高级代表周三表示,OPEC不太可能在没有非OPEC国家参与的情况下,在6月5日的会议上独自决议减产,一些OPEC成员国试图拉拢俄罗斯等非OPEC主要产油国加入减产行列。(完)

  (路透中文网 编译 利棣儿;审校 母红)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