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中国人涌入新西兰买房 引奥克兰民众不满

  【延伸阅读】越来越多中国投资者购买新西兰房产 房价难降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报道,新西兰英文电台消息业内人士表示,由于中国的房市降温,今年会有更多中国投资者购买新西兰房产。

  分析人士说,纽币汇率疲软,但是中国却施行宽松的货币政策。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会留意到新西兰的投资机会,这会在今年继续支持新西兰的房价上涨。

  奥克兰的房产中介Kathy Ying表示,因为中国房价下行,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在新西兰寻找投资物业。她已经有了一些中国客户,正在寻找购买办公楼、乳业农场和能分割的土地。

  去年,在她的奥克兰办公室,商业物业的交易中有一半是中国买家购买。她说,中国买家认为新西兰的房价不贵。“我知道上海房价非常高,对于他们来说,新西兰房价非常便宜。”

  截至去年9月,中国公司已经在新西兰投资了8.85亿纽币。土地部门的数据显示,去年被批准交易的土地有10,989公顷,而2010年只有53公顷。

  中国人因喜欢新西兰而在这里投资,Ying说,“当他们第一次来新西兰,就被这里纯净的空气、水和整个环境所吸引。”

  奥克兰的地产律师Vivian Zhang认为,最近三到五年时间里,中国人越来越关注新西兰的房市。她说,奥克兰的公寓最近已经在上海和北京举行房屋预售会,“他们在中国举行市场推广活动,尤其是在中国的大城市。”

  (2015-02-05 14:00:36)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