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港媒:国产新舟60飞机冲出跑道 起落架成"心病"

  中新社珠海11月10日电 (记者 周音)中国新舟700支线客机样机10日在珠海揭幕,计划于2016年底实现首飞,2019年完成适航取证并交付给用户。

  中航西飞新舟系列飞机包括新舟60客机、公务机、新舟600客机/货机以及新舟700,其中新舟600是新舟60的改良版,但新舟700则是全新设计。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称,与新舟600无“血缘”关系。

  专家介绍,新舟700标准布局为78座,高密度布局为86座,定位于承担800公里以内的中等运量市场,燃油消耗、运营成本都低于同类飞机。

  作为中航工业倾力打造的下一代涡桨支线飞机,新舟700样机10日在珠海航展首次亮相。记者在现场看到,新舟700样机拥有先进、高效的综合航空电子系统,人性化的客舱布置,优美的客舱环境以及先进的客舱配套设施。据悉,中航工业通过众多渠道去搜集和理解客户的需求,把提升客户感受放在首位。

  今年7月中旬,中航工业旗下子公司中航飞机西安飞机分公司与加普惠公司签署了“新舟”700飞机动力系统合作意向书,选择PW150C涡轮螺旋桨发动机为“新舟”700支线涡桨飞机提供动力,此举标志着“新舟”700项目研制工作全面加速。

  新舟700的目标是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局以及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适航证,将直接遵循FAA适航标准来研制并实现零部件全球化采购。(完)

  (2014-11-10 21:14:10)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