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收盘:两市震荡沪指涨0.06% 创业板强势股补跌

新华网 2015-05-14 15:08:23

  新华网 >>正文

收盘:两市震荡沪指涨0.06% 创业板强势股补跌

14日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14日沪深股指延续震荡走势,但个股分化严重。乐视网、东方财富等创业板强势股纷纷补跌,带动前期强势板块调整。从盘面看,次新股崛起成为新的领涨板块,智能机器、充电桩、环保、体育等主题投资机会在弱市中逞强。截至收盘,沪指报4378.31点,上涨2.55点,涨幅0.06%,成交6698.82亿元;深成指报15024.47点,下跌148.62点,跌幅0.98%,成交7239.97亿元;创业板指报3141.59点,下跌50.55点,跌幅1.58%,成交1617.98亿元。

  板块方面,稀土、新材料、充电等涨幅居前;跨境电商、西藏、二维码识别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两市共有TCL集团、诺普信、黑化股份、特锐德等180余只个股涨停;乐视网、京天利、东方财富、新国都、北陆药业6只个股跌停。

  今日有三只新股上市,分别是N耐威、N赢合和N创业。在集成竞价期间三只新股均顶格上涨至20%左右。开盘后三只新股均跳涨至44%,随后按交易所规定,进入临时停牌,复牌后维持顶格涨幅。截至收盘,三只新股依旧维持顶格涨幅状态。

  分析人士认为,在货币放水、财政兜底、改革攻坚、无风险利率下降、风险评价降低背景下,分母驱动的改革牛趋势继续。最大的不确定性短期来自监管,长期来自经济基本面。速度与激情之后,密切观察经济探底和货币宽松信号。近期关注市政债替换、央企重组、三大区域战略稳增长、七大类重点投资工程、大宗商品、军工、互联网+、环保、非银、地产、银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