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盘整即将结束 高抛低吸为主

  原标题: 盘整即将结束 高抛低吸为主

  【盘面简述】:

  周四大盘依旧震荡盘整,当沪指即将跌破4300点之际,金融股集体拉抬,使得多空拉锯战延续。午后,市场天平倾向空方,中小板和创业板冲高回落。盘面上,家电、电力、保险、4G概念、券商涨幅居前钢铁、高速、煤炭跌幅居前。午后,有色板块护盘,股指再次转危为安。目前多空双方围绕4400点的争夺并未结束,随着盘整时间的延长,市场下跌空间将逐步被封杀,后市的上涨空间将越来越大。此时,高抛热门股低吸滞涨股,有望获得超额收益。

  【板块方面】:

  通信板块大幅上涨,盘中奥维通信、通鼎互联开盘涨停,武汉凡谷、烽火通信、日海通讯、新海宜、中兴通讯等个股盘中上涨3%。有色板块午后异动:万顺股份、精诚铜业、昇兴股份涨停,中国铝业、包钢稀土、厦门钨业、五矿稀土冲击涨停。

  【消息面】:

  1、“民参军”“军转民”推荐推广目录编制启动

  工信部、国防科工局联合发布关于推荐2015年度“民参军”和“军转民”技术产品目录的通知。这标志着2015年度《民参军技术与产品推荐目录》、《军用技术转民用推广目录》的编制工作启动。今年是“军民融合十三五规划”的出台年,在军民融合上升为国家战略后,融合进度将加快,融合层次将加强,军民融合将成为今年军工投资的重点。

  2、广东足改方案成型

  广东省政府已经拟就该省《关于足球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研讨稿)》,将从改革足协、支持职业俱乐部、完善竞赛体系等多方面推进足球改革,争当足球改革的“排头兵”。《意见》提出,广东省将通过积极承办国际足球赛事升级提高各方面的条件,在2025年左右具备承办世界杯等重要比赛的条件。

  3、卫计委力挺互联网+医疗

  5月13日,国家卫生计生委新闻发言人宋树立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政府积极倡导和各方努力下,互联网已经和正在进一步深入地与医疗服务相结合。互联网+医疗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在全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纲要中已经提出开展"健康中国云服务计划”,积极利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可穿戴设备等新技术,推动惠及全民的健康信息服务和智慧医疗服务。

  【巨丰观点】:

  周四大盘依旧震荡盘整,当沪指即将跌破4300点之际,金融股集体拉抬,使得多空拉锯战延续。午后,市场天平倾向空方,中小板和创业板冲高回落。盘面上,家电、电力、保险、4G概念、券商涨幅居前钢铁、高速、煤炭跌幅居前。午后,有色板块护盘,股指再次转危为安。

  受利好消息刺激,通信板块大幅上涨,盘中奥维通信、通鼎互联开盘涨停,武汉凡谷、烽火通信、日海通讯、新海宜、中兴通讯等个股盘中上涨3%。

  消息面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1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加快建设高速宽带网络促进提速降费的措施。会议确定,鼓励电信企业尽快发布提速降费方案计划,实施宽带免费提速,使城市平均宽带接入速率提升40%以上,降低资费水平,推出流量不清零、流量转赠等服务。

  太阳能板再创新高,海润光伏和联合光伏签署协议,出售88亿光伏电站,开盘一字涨停。精工科技、中环股份、晶盛机电、巨力索具等纷纷创下新高!近期民间资本纷纷布局光伏电站板块,风口将至,投资者可加以关注。

  午后,有色板块大幅冲高。消息面上,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中国铝业公司、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赣州稀土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稀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6家稀土集团整合重组方案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备案。受此影响,中国铝业午后大幅拉升,包钢稀土、厦门钨业均急速拉升!

  总体看,目前多空双方围绕4400点的争夺并未结束,随着盘整时间的延长,后市的上涨空间将越来越大。此时,高抛热门股低吸滞涨股,有望获得超额收益。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