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买油越来越少怎么办? 沙特:到中国去

凤凰国际双刀 2015-05-19 07:14:44

  【延伸阅读】学者称油价很快将止跌 低油价重创“页岩气革命”

  参考消息网12月3日报道 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英国经济学家利亚姆·哈利根的观点称,油价很可能不久将会停止下跌。

  据俄新社网站12月3日报道,他写道:“我认为,当前的石油价格下跌是暂时性的、部分是虚幻的,目前正在积极出售的大量石油超过生产量。在注意到这一点的情况下我冒险推测,在缺乏2008年那样的国际市场系统性崩溃的情况下,每桶石油的价格会在2015年中期恢复到100美元。”

  他说,最近十年国际石油日开采量增加大部分来自“非常规石油”,这种石油的生产通常需要每桶80美元-100美元,这使得其生产最起码对现有的某些生产商来说不划算,这就为将来石油涨价提供了前提条件。

  他不认为沙特阿拉伯和美国勾结以保持石油低价的说法很严肃。他指出,尽管美国从增加石油开采量中获得一定好处,但美国至今仍然是世界第一大能源进口国,他还直接依赖于其它国家。

  此外,低油价重创美国所谓的“页岩气革命”。许多页岩气生产商在油价跌破每桶70美元的时候就会无法运作。

  (2014-12-03 09:27:00)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