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博会”在武汉开幕,日美欧企业加速进军中国内陆市场

  日本经济新闻社19日报道,由中国中部6省共同主办的“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18日在湖北武汉市开幕,来自全球共6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团体参加。显示出日美欧企业看好中部地区的后发优势和发展潜力,加快推进生产与销售布局。汪洋副总理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指出“中部地区的发展对全国总体发展至关重要,将进一步推动中国的改革开放”。

  来自日本约40家企业和自治团体参加了本次博览会。2014年底,永旺集团在内陆地区建设的第一家购物中心在武汉市开业,设立的小型店铺展出了日本的点心、食材、生活用品等,来此消费的人排满长队,络绎不绝。

  博览会由湖北、湖南、河南、山西、安徽、江西6个省份共同主办。目前,消除沿海和内部的经济差异是中国面临的一重大课题。

  (驻大阪总领馆经商室)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