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午盘:A股半日涨2.72%站上4400点 券商引领强势反弹

新华网 2015-05-19 11:43:04

午盘:A股半日涨2.72%站上4400点 券商引领强势反弹

19日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周一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早盘市场风格转换,蓝筹股大涨,券商、海外工程、保险、银行、地产等大涨,互联网、智能电视、基因概念、在线教育等均跌幅居前。截至午盘,沪指报4400.20点,上涨116.71点,涨幅2.72%,成交3990.65亿元;深成指报15093.54点,上涨420.91点,涨幅2.87%,成交4284.07亿元;创业板指报3257.49点,下跌21.00点,跌幅0.64%,成交1052.15亿元。

  盘面上看,证券、保险、国资改革等涨幅居前;基因芯片、钛白粉、在线教育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西宁特钢、中天城投、万方发展等120余只个股涨停;仅京天利跌停。

  今日有两只新股上市,分别为N永东与N田中,集成竞价期间,两只新股上涨近20%。开盘后,N永东与N田中分别跳涨到19.53元与11.40元,涨幅为44.03%和43.94%。随后按交易所规定,两只新股进入临时停牌。复牌后,依旧维持涨停状态。

  有分析认为,创业板近日来持续大涨,呈现井喷走势,指数上涨斜率陡峭。这也增加见顶的风险,需要投资者留意。主板相对创业板走势落后也是指数大跌空间不足的主要原因,市场踏空资金会逢低介入主板滞涨品种,引发热点层出不穷。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