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克兰将超过70国列为贸易监控国别

  乌克兰独立新闻社5月18日报道,乌克兰政府公布的449号政府令显示,乌政府将超过70个国家列为贸易监控国别。除传统离岸到岛国外,被列为贸易监控国别的国家有:欧洲的奥地利、安道尔、保加利亚、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爱尔兰、西属加那利群岛、塞浦路斯、科索沃、列支敦士登、卢森堡、马其顿、马耳他、摩尔多瓦、葡属马德拉、圣马力诺、黑山、瑞士,中东和亚洲的卡塔尔、巴林、文莱、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摩洛哥、阿联酋和新加坡,高加索和中亚的格鲁吉亚、吉尔吉斯斯坦、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非洲的利比里亚、黎巴嫩、莱索托、苏丹、南非,南美的巴拿马、巴拉圭和牙买加。

  政府令强调,该名单是根据专门标准指定的,若一国企业所得税率低于乌克兰(5%或更多)、缺乏企业结构的官方信息或未与乌签署信息交换协议,将被列入贸易监控国别。

  2015年1-3月乌克兰贸易顺差3.838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逆差1.748亿美元。1-3月乌出口同比下降32.9%至94.24亿美元,进口下降36.5%至90.40亿美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