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港股国企夜期大涨460点 周一重点关注H股B

金牛理财网i分级 2015-05-25 09:09:00

  周五收盘后中国证监会宣布——中国证监会与香港证监会开展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工作,同时发布香港互认基金管理暂行规定,自7月1日起实行。 港股国企指数夜盘期货大涨460点,涨幅 3.26%。新一轮港股投资盛宴一触即发,而在上一轮4月港股行情中9天大涨 79.02%的恒生国企指数的分级基金——HB(代码150176强烈推荐重点关注。

  新一波港股行情在深度、广度与持久度上都将远超第一波

  广发证券表示,中国内地与香港两地基金互认,将是继公募放行和险资放开香港创业板之后,政策层再次推动两地市场互联互通,资金南下的预期将再次发酵。除了以上催化剂外,广发证券还表示,深港通在正式开通前也会有公布具体范围与宣布时间、通过系统测试等一系列催化剂。在政策层积极推动下,a股资金将泻洪南下,新一波港股盛宴一触即发。而且,新一波港股行情在深度、广度与持久度上都将远超第一波。

  首选港股投资标的——H B=低估港股+ 国企改革+分级基金

  H股B作为跟踪恒生国企指数的分级基金,汇集了港股低估值、国企改革预期以及分级基金杠杆放大等多重优势,将是淘金本轮港股盛宴的不二选择。

  (1)港股渐成价值洼地

  随着A股的大涨,2014年底以来恒生AH指数在120-140之间波动,周五最新的AH指数为128.32,H股相对于A股整体低估30%左右。同时,87只AH股中,只有4只是A股价格高于港股,有近一半的AH股公司A股价格超过港股的一倍。未来随着内港两地股市的双向流动,股价会趋向一致,在当前中小创泡沫严重的情况下,恒生国企指数或更具投资价值。

  (2)强烈的国企改革预期

  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精选H股中市值最大、流动性强的40只股票组成,多数为大型国企,代表了香港股票市场核心的优质资产,想象空间较大。 其中15只标的股票已经启动或者准备启动国企改革,具备良好的投资价值

  (3)分级基金爆发力强

  H股B作为分级基金,自带杠杆,在快速上涨行情中具有超强爆发力。上一轮港股4月行情中,H股B在9个交易日最高上涨79.02%,赚钱效应明显,新一轮的港股盛宴中,H股B值得期待。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