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盛:美元将再次升值,欧元将跌至80美分

彭博社 2015-05-28 05:15:00

彭博社近日报道,高盛集团表示,在经过两个月的抛售之后,显示美国经济前景亮丽的经济数据再次引发美元升势。

高盛驻纽约的首席外汇策略师Robin Brooks表示,假如经济数据的良好表现只是在“中途”,美元兑欧元贬至三个月低点的贬势已成历史。“市场目前做多美元的仓位再次不足,会继续补仓。”

由于一系列经济数据令人失望,一项美元指数自3月中以来已下挫6%,交易员们已将押注美元的仓位下调至9月份以来最低水平。随着美国数据开始显示利好,其中5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核心通胀增长快于预期,投资者们在重新建仓。

Brooks认为,欧元在12个月内将跌至95美分,在2017年将跌至80美分。彭博社汇总的预测中值则显示,欧元到明年底之前将跌至1.07美元,2017 年将回升至1.15美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