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收盘:沪指跌0.18%守住4600点 两市逾200股涨停

新华网 2015-05-29 15:14:51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5月29日 15:14:51来源:新华金融

收盘:沪指跌0.18%守住4600点 两市逾200股涨停

29日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受昨日暴跌影响,今日早盘两市冲高后跳水,沪指一度失守4500点,随后,两市震荡回升,振幅均超5%,创业板涨逾3%。午后开盘题材股掀涨停潮,有色、煤炭、电力等权重股拉升,沪指冲击4700点,两点左右金融股杀跌,大盘冲高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报4611.74点,下跌8.52点,跌幅0.18%,成交9553.66亿元;深成指报16100.45点,上涨187.50点,涨幅1.18%,成交9532.46亿元;创业板指报3542.84点,上涨109.86点,涨幅3.20%,成交2129.02亿元。

  盘面上看,白糖、网络安全、农业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两桶油改革、在线旅游、猪肉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两市共有方大化工、兔宝宝、秋林集团等200余只个股涨停;浙江富润、青岛碱业跌停。

  今日迎永创智能、华铁科技、石大胜华3只新股登陆上交所上市交易。开盘后,三只新股均跳涨至44%顶格涨停状态,随后按交易所规定进入临时停牌。复牌后直至收盘,依旧维持涨停状态。

  目前主流机构一致认为本轮牛市尚未终结,上行趋势未变,最大的分歧在于市场是否形成阶段性顶。

  分析人士指出,如果短期市场持续走弱,那么阶段顶可能形成,6月份将步入回调整理期。如果市场短期能够展开强势反弹,那么市场有望重回原有上升通道,创新高可期。暴涨暴跌是A股牛市的特色之一,但一次暴跌不会形成大顶,过度恐慌不可取。操作上,不应盲目追涨杀跌,鉴于当前市场心态尚未企稳,市场波动剧烈,两融资金的“双刃剑”效应显现,因此操作上应降低杠杆,管控风险。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