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大霄:“地球顶”时应保护胜利果实

中财网 2015-06-01 08:43:00

有分析人士认为,中央汇金减持四大行可能意味着国有大行混合所有制改革会很快铺开。对此,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5月29日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广播《早间第一资讯》节目中表示,这种观点可能更多地是一种美好愿望,持这种态度的一般都是多头,他们把所有的因素理解为利好。

他认为,中央汇金这时候减持四大行是非常明显的降温行为,而不应该理解为做多行为或利好因素。

他同时提醒投资者,不要在“地球顶”的时候幻想着把利空因素琢磨出利好的解释,更不应该宣扬“为国接盘,侠之大者”。

投资者应该在“钻石底”最悲观绝望的时候进场买股票,在最狂热的时候保持一份冷静和审慎,更多地去考虑如何保护自己的胜利果实,从进攻变成防守,要把养老钱先留下来。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