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希拉里为总统大选放招 讲母亲故事搞煽情

美联社 2015-06-13 07:43:10

美媒:希拉里为总统大选放招 讲母亲故事搞煽情

  华裔滑冰运动员关颖珊(左)加入希拉里竞选团队。(美国《世界日报》/孟昭文办公室 提供)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1日在纽约皇后区低调举办筹款会,华裔国会众议员孟昭文以及约150名支持者出席宴会、其中半数为华裔。希拉里在会上强调自己将推进移民改革。

  筹款会由孟昭文与国会众议员、皇后区民主党主席克劳利(Joseph Crowley)共同主持,除了各行业的支持者外,皇后区区长凯兹(Melinda Katz)、市议员克劳莉(Elizabeth Crowley)等民选官员也以捐款者的身分参加了宴会。华裔花样滑冰运动员关颖珊(Michelle Kwan)则宣布加入希拉里的竞选队伍。

  “我要推动全面的移民改革,支持多元化,正如我面前在座的各位一样。”身着蓝色裙子的希拉里在筹款会上的讲话博得支持者们的阵阵掌声,她希望改变一些与家庭有关的移民制度。

  希拉里希望每个孩子从出生到研究院都能获得良好的教育。“让大学再次可负担,因为现在的学费对于很多年轻人和他们的家庭来说太昂贵。”每个人都可获得并负担健保,改善现有的健保制度也是她关注的话题。(李雪)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